close
既然開了單元就要寫
不然可能到我關了網誌都沒寫
剛好有人報名也要寫
不然可能我會一直考慮先寫誰


該怎麼介紹她出場咧?
要用什麼樣的方式比較好?
我覺得我還是快點開工好了


不然我再繼續聊下去
那可能結束這篇文章都沒寫到重點
那主角可能真的會忍不住衝來我家扁我



她 可以算是我那少的可憐的"大學同學"裡聯絡最頻繁的
她 是和我一樣騎著超大型的125歐兜麥在柏油路上奔馳
她 也是上課會幫忙整理重點而且貼心的準備給大家
她 是電腦作業系統強到有N張證照的無敵手
她 甚至是一個人可以當十個人使用的打雜高手
她 有時候會讓我感受到別人對我的無奈與無言






她可以在心情很好的時候 
打電話來啦哩啦喳的說了一堆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自己笑成一團讓我無言以對



她可以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打電話來批哩啪拉描述很多過程
在我還來不及消化完的時候
就結束這不開心的話題結束電話



她可以在大家都在準備期末考
在教室外討論著小抄準備的內容時
提著一大袋禮物跟我說『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
讓我不知道該為了生日開心還是為了期末考緊張
而是傻眼的接下禮物說聲《謝謝!》



就像剛剛
我還在跟她討論手機和門號

她MSN的第一句話『我們一起辦的phs是不是要到期啦?』
《早就過期了吧》《妳怎麼了...》
我想想~應該都已經過期半年了吧!
然後我們可以從phs討論到台灣
衍生出亞太和遠傳~最後又回到台灣



就像剛剛
妳說妳剛看完我的網誌 而且笑到肚子好痛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沒有愛心
總是把我的生活當成笑話


就像現在
她問我連假要幹麻
我很簡單的給她《補習》兩個字
這樣能不能安慰她只能待在家的心情
雖然我比較想待在家勝過補習


就像現在
她說她沒錢所以不能出去玩
我跟她說我想去墾丁
但也沒了結果
因為她的網路跟她鬧起脾氣




雖然要一邊聊MSN一邊聽音樂一邊瀏覽網頁一邊回覆留言
但還是要在我有靈感時一邊打著這篇網誌將他完成才可以






她看似堅強 其實很脆弱
她看似快樂 其實是假的




很多事情她不會跟我說 而且我也不會多問
因為我知道她有她的堅持與想法
因為我知道她還有一群學妹可以陪她
至少可以代替我陪著她笑



有些事情她只會跟我說 而我會慢慢淡忘
因為我知道不快樂的記憶不該存留太久
如果我是她唯一可以宣洩的管道
我何不默默陪著她怒吼



我忘了為何會在眾多的轉學生認識妳
或許因為我那群同學間接的認識
或許因為我們的背景都是專科生
或許因為我們都是陳偉生出來的
也或許是我們忘東忘西的個性太相似
因為她總是把自己的歐兜麥忘在學校停車場
而我總是忘了提醒她應該先把車牽到外面停

所以我不但認識妳
還跟妳成了好朋友

所以我們不但成了好朋友
還會在失聯很久以後又突然的熱聯





從我開始寫文章一直到結束
她一直用MSN吵我
卻不知我正為了這篇文章苦思


這可能也是我們的共通點
用MSN吵死對方看誰先無言
通常忙碌的人會是輸家
因為急著離開急著作別的事
所以都會認輸求對方安靜點
但我想我還是贏了那麼一點點吧...




她 是可以陪著我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的大胃王
她 是陪著我走完系學會那人生地不熟的大人物
她 總是故意的跟學妹爆料我的無敵霹靂大蠢事
她 是我在東吳大學商進系916出生班的收獲









她 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