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太聰名拉』
『哈哈哈』
『不愧是我老姊阿』
『哈哈哈』
『你長這麼大』
『第一次沒讓我生氣阿』



這...是一個妹妹對姊姊應該說的話嗎="=
而且...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讓妳生氣了==?




『為啥你回答都會慢半拍啊?』
『長這麼大了還在讓我生氣』
『真是的』




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連表妹都這樣跟我說話咧...
我是姊姊ㄟ...






我一上線就看到表妹的留言
『老姊,救我~~~~一篇英作~~~
題目是the importance of praise
我不知怎血ㄟ
題目太機車,要我怎血阿????
如果你也不會,獎個大概吧!
因為很感
拜託~~~~~拜託~~~~~
約120字』




好像很可憐的樣子...但是...
英文這東西...找我沒用吧="=
而且這題目...也太難了吧...
中文我都寫不出來了~還英文咧!





從我跟她說第一句話開始
就整個是錯誤
因為她就像找到救星一樣的
霹哩啪啦的說了好多好多
還怪我回太慢="=
她以為我是她的私人秘書哦
一定要馬上回覆她的每個問題





所以 我派出我的秘密武器
找了外語系高手來幫忙
結果害死他="=
整個覺得他認識我還蠻悲慘的
因為我只要遇到"外語"
不管是英文還日文
就是直接找他~哈哈!
還好你念外語系呢!





『你有外語系的同學部早獎』
『真是的』

《....》
《需要我把所有同學的名單都跟妳報備嗎》



現在的姊姊都要當的這麼卑微嗎==!






小我7歲的表妹
每次跟我聊天都給我小大人樣
整個想揍她==
而且我真的無法理解他們的思想

跟那群年紀相仿的表妹們聊天很累
累死我!!!!會有一種自己老了的強烈感覺
明明..我們都是七年級生...
雖然...我有點不想承認>"<



每次聊天的對話內容都很讓人無言與無奈
甚至可以說是沒有意義
而我到底為什麼會有她們的msn
不不不!是她們為什麼有我的msn ="=






『胃啥你還不結婚?』
因為沒人要娶我》
『怎可能阿?』
《就可能》
『不然叫別人幫你推銷咩』
《賣不出去》
『....』 →終於讓妳閉嘴了吧!
『我認識一個 他38歲 是個男的
 是個老師 他也住台北 我們國文老師
 不過 他是個不婚主義』
 →居然還這麼多話="=
《然後咧?關我什麼事》 →現在小孩的腦袋很難懂
要不要我幫你推銷阿????』
《不用》
『喔』
《我沒這麼急著想嫁人》
『真的嗎?』 
《有疑問嗎》
『可是你同學都結婚了』
 *)(#$&)(#%&_&%#)&&#@*)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把她打昏阿
我可以不要再跟她聊這個話題了嗎?
這個小孩很難溝通ㄟ 問題真的很多ㄟ
而且為什麼會聊到這話題阿.....





我發現
她們說話沒有邏輯
所以我會不懂她說這些話的意義在哪
而且還會在辯不過我時...或者是被我氣到無言時
反過來罵我幼稚 ="=
是怎樣...我在配合她們ㄟ...
對付小鬼真的很辛苦
這...只是其中一個表妹...










我的msn上...有4個表妹...其他表弟妹別再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