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第一天早上
我置身在威秀影城 "瞞天過海" 大廳
吃爆米花...睡覺...

很多人都知道
電影院對我來說...就是睡覺的場所...

《那裡黑黑的很好睡》

是的!我總是這麼跟朋友說
這次...是我約的="=
只為了想吃華納的爆米花
只因為有人說我都不找她出去玩




【瞞天過海 十三王牌】
嗯~是還不錯看~但前面我有點看不懂
(我相信很多人又要說是我太笨>"<)
一度看到想睡覺~而且我在一個翻身之後
把整桶爆米花弄倒在地

重點是....我不知道爆米花被我弄掉
但我看到旁邊那位周小姐整個人從椅子上彈起來
『妳睡著哦!!!!!』 《ㄏㄚˊ?什麼?》
我沒有睡著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爆米花被我弄倒
是我弄倒的 結果是周小姐在清理 哈哈哈
呃...我來不及反應時...她就弄好了嘛...



我很清楚電影院怕客人睡著冷氣會開很強
所以根據我的個人經驗有自備小外套→很聰明吧!哈哈哈
沒有睡著是因為我們後面坐了一排小鬼=.=
年齡層有點落差的小鬼 我們還極度懷疑走到 "史瑞克" 廳
他們一邊看電影一邊解說劇情一邊踢我們的椅子
氣死!!!沒有天使臉孔的小孩 卻有比惡魔還可怕的行為






信義區的遊樂場就是比別人貴
就像他的房子也比別人貴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周小姐換來的代幣幾乎都拿去餵夾娃娃機
極度想投籃的我們 被他的三枚代幣擊退了
所以我們決定前往東區哈日龍





信義區的路人也比別人怪 有一個路人說要唱歌給我們聽==
聽完還要幫他寫評語和拍照...當下我其實想奔跑離開現場
不過我並沒有這麼作 但也沒認真聽他唱歌
『還不錯 加油!』→我給他的評語
其實不是他唱的不錯 是他歌選的不錯
《十年》本來就是不錯的一首歌 可惜是他唱的






一抵達東區
我們就一心一意的尋找哈日龍
結束營業了!!!!!!="=就連那排蓋醋家族都不見了
我們...只是想投籃阿...


既然都來了
那麼午餐和下午茶就在這解決吧
我們選了新開幕的「紅館」
店內的氣氛是還不錯 但餐點不怎樣

『我們等一下要幹麻阿?』
《去吃晚餐嗎?》
『.....』
《去西門町找投籃機好了》




很好 真的去西門町了
而且 只玩投籃機就散會了


因為周小姐腳痛所以放過她
不然我跟她說要去逛士林夜市
她震驚到一直看我
哈哈哈~今天可是台北鬧區一日遊ㄟ
但我很好心的放她走了啦



但是 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要為了一台10元的投籃機
從信義區找到東區最後在西門町完成這個心願








投籃機30元真的太貴了 他去搶銀行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