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表姐夫打電來跟我媽聊天
而我,在一旁看著電視
我卻隱約聽到我媽在說什麼
『還沒啦~我們家還沒有人要嫁』

= =那時候我並不知道是誰打來
內心在想:「又是哪個親戚在慫恿我媽嫁了我們」

『是哦~你夢到她先嫁哦!』(所有對話請以台語發音)
『嘸啦~他們都還沒有交』
然後他們聊的很開心~還笑成一團
= =!打擾到我看電視了ㄟ...




過了一會兒...
我媽跟我說:『芳如~你姐夫要跟你講電話~他昨天夢到妳嫁出去』
《....是哦...》→這是什麼情況阿.......又關我什麼事了...


p.s.表姐夫年紀和我媽差不多~所以他的兒子比我大(叫我阿姨)...


《喂~帥哥~》
『哈哈哈^*(#$^妳這樣叫我會歹勢』
《你在哪裡阿~怎麼不來我家聊》
『在家裡阿~等一下就要準備睡覺了
《這麼早哦!》 →我的happy sunday都還沒看完ㄟ
『對阿~我都很早起ㄟ』
《阿你夢到我嫁了哦!》
才提起這個~我表姐夫比我媽還興奮= =
『哦~對阿!我昨天晚上夢到妳嫁了~然後妳大姐穿伴娘裝~真的很美ㄟ~然後妳們三個妳最先嫁%#*#$』
《....》  →為什麼又是我...
《是哦~》 →有點無言ㄟ
『對阿~妳們趕快嫁一嫁~要找好一點的~找到好的就嫁了』
《還沒啦~找不到啦~阿你是要幫我介紹哦!》
『哦~這個厚~沒有董事長我不敢幫妳介紹~』
《....再度無言...》《這樣哦~那種我也不敢要啦~》
『不會啦~妳們是有條件的阿~』  →你見鬼啦~我能有什麼條件
啦哩啦喳的聊了一堆~只因為他的一個夢
而且把我們嫁了~感覺他比我媽還開心!
然後我姐回來了~我把電話轉交給她
這根本就是一個大錯誤,因為他們又重新聊起這個夢


『對阿~老三一定先嫁的阿~』
『這當然是阿~她這麼賢慧』 →姐~妳在說笑嗎= =?
『一定要的阿~她會最先嫁的啦~』
諸如此類的對話~我一直聽到從我姊的口中冒出
而他們一定要一直討論這個問題嗎= =

而且...那只是一個夢ㄟ...
夢與事實通常相反的吧...





結論:我們家的人都想把我趕出家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