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端午連假的前一天
有人發現我從msn上消失了


因為...我蹺班了
而且...拖別人一起蹺班


前往瑞芳的電聯車上
我們遇上了穿著 "六年丁班" 班服的學生
小朋友會吵會鬧才顯得他們的活潑與活力
卻引起一名婦人在下車前滿腹的抱怨


『你們老師都不知道怎麼教你們的啦~整路從台北一直吵到現在~吵死了
 有些人厚~昨天晚上沒什麼睡~想休息一下也沒辦法休息
 我們坐車就應該要安安靜靜的~不是啦~這樣一直吵~
 我是不想說啦~到現在我要下車了才跟你們講~
 *(^#*()%@#*__由於內容過長省略_*#%_*)@_)*%#*』
 
 一直說她不想說 然後說了一長串



最厲害的是
那名婦人在下車時跑去跟站長抱怨==
『站長阿~以後叫小朋友坐車時(&$#&#&)』 →跟站長說也沒用吧=.=


小朋友更絕
我們經過他們身旁時還聽到一句
【自己晚上不睡覺的>"<】


哈哈哈哈哈~整個快笑翻掉
咳咳咳..這不是重點...






陽光很大
蹺班促使心情更好

搭乘「基隆-金瓜石」這班公車
先是前往了黃金博物館
很巧的 "六年丁班" 也來這參觀


踏入博物館的第一幕場景正是*轉角 遇到愛*的拍攝現場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我們連一館都還沒走到...開始下雨="=
也因此買了一隻超大真的超大傘
而且..雨..愈下愈大...超大...超大...


整個想衝進這裡面躲雨,可惜有人在那顧







整座黃金博物館
唯一在室內可以拍照的地方
除了那塊220磅的金塊以外
就是另外花50元新台幣體驗挖磺流程
而且每一處都有事先錄音好的解說
感覺還蠻奇特的









我們大概是在這裡逗留最久的遊客吧!
因為每個解說都要聽~而且還為了多聽一次
球居然還倒退又走一次感應那個自動播放機="=



雨...漸漸的轉小
我們攻往九份老街


我只記得『阿柑姨』住在某一條階梯上
卻忘了在哪一條...
但...還是讓我找到了...也爬了不少樓梯





這時候的天氣其實還ok
無雨又涼爽

在此,我們又遇上 "六年丁班" 的同學了
觀景的好位子都被他們搶購一空
所以我們只好躲在室內那不顯眼的地方
而且過沒多久....
嘩!!!!!啪啦啪啦~~~~~~下起超級大雨
我們才坐下十分鐘吧~剛剛天氣明明很好的
這場大雨引起那些小朋友的一陣騷動
因為他們把窗戶打開.....






豆大的雨滴依舊不斷攻擊路面的行人
九份的街頭因為非假日再加上這場雨
行人早已各自逃竄到各家不同的茶館


我們找了一家茶店續坐
午餐與下午茶一同享用
而且一待就將近三小時
老闆應該想趕我們走吧










下午茶耶~因為這場雨
我悠閒的坐在九份的 "海悅樓" 聊是非
這樣輕鬆自在又有閒情意致的感覺好久沒有了
似乎~也該感謝這場大雨的來臨
帶走了炙熱的暑氣
帶走了暫時的煩悶





雨勢轉小了
一陣一陣的飄雨
所以我們前往九份老街開始購物






回程的電車...要轉車="=
好像是宜蘭的火車撞車
所以整個交通大亂
等候多時換來換去還要補票...
台北車站擠滿了返鄉人潮
超可怕...






回家前
球還下了一個結論
『妳真的變聰明了ㄟ』
看吧!就說我不笨
哈哈哈哈哈







晚上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雨都在白天下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