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期...就為了藍芽功能
被我瞎忙掉了 ="=
害我的網誌進度嚴重落後
害我被催稿了...


直到昨天去手機店
我終於知道為何無法與電腦連線了


昨天 我想說去下載鈴聲 順便把軟體問題請教一下店員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在家安裝光碟的程式還是無法與藍芽接收?》
『妳是說像我們在店裡這樣子用嗎?』
《對阿!可是電腦一直說沒有可連線類型 是不是還要什麼驅動程式才可以?》
『哦!妳在家不能用阿!』
《...》《那...是要另外安裝什麼嗎?》
『妳的電腦沒有藍芽的接收器 那個要有接收器才可以連線』
我哩咧咧...那我到底在忙什麼阿...
《呃...那是要買藍芽才有嗎?》
『就是要有一個....&(##(#)..』


很好...我覺得那個店員覺得我是笨蛋吧="=
我果然白忙一大場
唉...最後回家還是乖乖用傳輸線...







平常跟我有小小聯絡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用家當換了一隻高級手機
Nokia N73




不過它的功能實在太多也太複雜了
目前已經使用了一週還是不太會用
大致上只會接、打、傳簡訊、照相
嗯...連音樂功能都還不是很熟悉
但是相機的品質真的沒話說啦~






是的!我就是在這家全台都有連鎖的震旦通訊搶了這隻高級手機
自從兩年前跟他們買了手機以後 就獨愛在這購買
不是他們特別便宜 也不是他們的手機特別優秀
而是他們的服務態度讓我甘心的把錢掏出來

免費的鈴聲下載 免費的圖片下載 免費的照片沖洗

或許是他們的行銷手法 但是店員對顧客的服務品質讓我一直記得


『如果妳不放心 手機讓妳試用三天 只要當機我就換一隻全新的給妳』
當初 就是店長這句話 讓我買了皮爾卡登的pc6688
而且好死不死的 那隻手機還真的在第三天給我當機
而那位店長 真的讓我換了另一隻全新的手機


雖然現在換了店長也換了一個店員 但服務態度依舊不變
他們會為客人介紹符合類似功能的手機
也會為客人搭配最划算又符合通話費的費率
唯一缺點 就是他們沒有中華電信="=
也是為什麼我每次都要一直多拿門號的原因了



『這個顏色是限量的 我們店剩一隻 大部分是紅色和藍色
 網路特別版是黑色 所以妳不太會遇到跟妳拿一樣的手機』
《那這是簡配嗎?》
『嗯...如果妳要的話 我給妳全配 然後再送妳一個果凍套』
《但我可能要過幾天才能來拿ㄟ》
『沒關係阿 我可以幫妳保留』

其實對我來說 的確是貴了點 
而且我原本是去問sony的k800i
扯的是 他們沒有==
店員還跟我說那個已經出很久了
然後就被店員說服了有相同功能的Nokia
儘管我每次在店裡一待就是兩三小時
他們依舊有耐心的給予我最好的建議與介紹

我的第一隻手機也是Nokia
他的人性化是我認同的
所以 我本來只是想問手機
居然就這樣買下去了==!!!!




最後 我除了拿到全配 果凍套
還拿到杯墊和抗UV的傘...聽說是辦某些特惠手機送的
但我不在贈送範圍內 店員很貼心的也送我了=.=+














我每次走進這家手機店想買的手機
和我最後走出來拿的手機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