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同事拿零食給我時
『妳猜這是什麼』
當我咬下一口後
《海苔》 →因為餅乾外面包一張海苔
『==好聰明哦~~』 →我感覺到他在諷刺我了
《煎餅》
『不對~再猜』
另一個同事【蛋捲】
『好聰明哦!!!!』 →我感覺到他是真心在誇獎他的
我猜不出來也錯了嗎="=


後來我們在討論九份
『聽說九份的夕陽是紫色的,如果妳運氣好可以看到紫色的』
《是哦~那戴太陽眼鏡就好了阿》
『........』
好吧~我同事又無言了~超想揍我的



整個下午
憑證室充滿了談笑聲


剛剛...是的!!!就在剛剛
另一個同事拿著之前未調到檔案的資料過來
在跟我們說那個是怎麼查怎麼寫
然後說我們每個人的資料放在桌上
他手上只拿著一張
有一個同事就說: 『你只有這樣哦!』
「對阿~」 『我有4張ㄟ~』
另一個同事說: 【是哦~我只有2張】
因為是在憑證室~我根本就沒看到
我就說~那我回去看一下我有幾張
接著我回憑證室跟他們說:












《我有12張ㄟ...》

全場笑翻.....









為什麼我永遠有作不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