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跟同事聊午餐到底該吃什麼
來這裡不過只有兩個月的時間
卻已經到了沒東西可以吃的地步
我們有時候甚至會去7-11買御便當



『今天中午妳要吃什麼?』
《不知道ㄟ...已經沒什麼好吃了》
《這裡就這樣了吧!》
『我今天有帶麵包』
《也好~外面好熱》


於是~我提出一個建議

《我想要去買一箱泡麵來放~然後自己帶碗來》
『.....』
《這樣比較便宜阿~不然碗裝的很貴ㄟ》
『我也想去買泡麵來吃』
《而且現在有那種五包裝的~就可以買不同口味了》
《這樣平均一包才十幾塊吧~自己帶碗就好了》
『妳說到我現在肚子好餓』
『而且妳這樣每天在辦公室吃泡麵會很香~會影響到我們』
《我可以分你們阿~不然一人帶一種口味來交換》
『....哈..哈哈...』




中午吃飯時,我告訴其他同事我想帶泡麵來放的想法
當我講到【自己帶碗來泡】這句話時
有一個同事的表情愣住還睜大眼睛的一直看我
可能有傻眼的感覺吧






好吧~我又提出一個人讓人無言的建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