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人事處不知哪根筋不對
查勤查超兇的
前幾天早上九點多就來~
不在位子上的人五分鐘沒回來
就當曠職論==


上面的因此告誡我們要安份一點
午休時間嚴格來說應該是12:30~13:30
一段時間後我們自動調整12:00~13:30
對於在教育部待了三年2小時午休的我而言
實在是無法感覺到有充分的休息


因為查勤的人不知為何真的勤勞起來
所以當天主管就跟我們說別偷跑這麼快
請20分以後再出發



話是這麼說啦~而且我也覺得無所謂
大不了就是吃泡麵或是不吃
可是今天我同事等不及20分
12點一到就急著想去吃午餐
而且選了一家離公司最近的麵店
然後請在辦公室的同事有狀況隨時電話聯絡
一整個作好了萬全的準備



當我們已經快吃飽了~遇到另一位同事
他才發現我們偷跑~哈~
因為我還要去郵局~所以我們就先行離去
這本來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午餐時刻


相信我的忠實讀者們應該可以猜到一定發生了令人無奈的事
唉...我的生活始終讓人無法想像


晚來的同事繼續在那奮鬥他的午餐
另一名同事說他想先回辦公室
我則自行前往郵局的途中

當我踏著不怎麼輕快的腳步沿途看東看西時
我的腦袋突然閃過一道光
《我們午餐還沒付錢ㄟ》





於是我又走回麵店~然後跟那位同事說
《我們還沒付錢ㄟ~》
他一直笑==覺得我們很扯
後來我就拿錢給老闆
他可能覺得我很奇怪吧
而且還搞不清楚我是要付一碗還兩碗的錢
我就跟他說那兩碗一起付
還要假裝我不是突然跑回來付錢的
然後找了錢趕緊離開




回到辦公室以後....
《ㄟ~妳吃飯沒有付錢ㄟ》
『哈哈哈哈~~我走到門口也突然想到~
然後又回去付~可是妳已經先付了』

《對阿~我也是走到一半想到怎麼沒付錢》
然後我們就笑成一團=.=





不懂的是~為何老闆沒叫住我們
如果我們都沒人回去
那留在那奮鬥的同事會不會被迫付三碗麵的錢?






這就是傳說中的霸王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