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公司附近的美食
說真的一整個慘到不行
沒什麼好吃又貴
只有迪化街的五六十起跳算平價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去吃了高級有冷氣的餐廳
幾乎忘了這家店的存在
因為他是七八十在起跳的




【山西刀削麵】
恩~這就是我中午的高消費
我點了一碗蕃茄麵
他搶了我80元新台幣


當麵來的時候
裡面真的放了四分之一顆的消皮蕃茄
但上面還飄浮著幾根小白菜

《這個菜是不是生的阿?》
『上面那兩根看起來像是生的沒錯』
《老闆~菜沒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有需要笑成這樣嗎="=





也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記得有一次跟家人去吃飯
前菜上了沙拉
不吃生菜的我也不愛吃生菜沙拉
我媽一直跟我說要學吃生菜
對身體很好之類的
『這個很好吃阿~妳為什麼不吃~』
《這個菜沒熟》

結果全家人都看了我一眼~沒人理我="=










不吃生菜也是我的錯嗎...
菜真的沒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