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到職的第一天
我領到一張卡
『員工臨時出入證 編號84』
感覺好像犯人掛牌編號一樣
但這張卡似乎沒什麼作用
而且還是在我上班一週後
我才找到他唯一的作用


雖然各電梯門口都有掛著一張牌子
『請配戴試別證』
但是不會有人理它
而且也沒有人會檢查
這是一個民眾可以自由出入的地方
所以大門自然的不會有人管
它也不是用來刷上下班時間 
所以-->這只是一張證明你是員工的卡


在上班一週後 慢慢的熟悉這附近的地形
我發現後門是個可以停車的好地方
但從後門進入就需要刷識別證大門才會開
所以 這是我找到這張卡的唯一用處



好像還沒進入重點厚....


工作這麼多年(雖然都只是該死的工讀生)
上下班從打卡→刷卡(真的用刷的~像刷信用卡一樣)→感應卡片
不論用刷的還感應的 有時都會有失誤 很難成功
然而現在 我上下班都不是用以上這些方法
我們進入了高科技的領城【刷指紋】



卡片可以請人代刷 指紋總不能把手指頭砍下來吧!
偏偏 他跟卡片共同的缺點 就是很難刷成功==



話說 昨天下班前 我的右手中指慘糟重傷害
更糟的是 右手中指 正是我用來刷上下班的那隻重要手指

話說 昨天下班前 我搞了很久才把ok蹦勉強的擺到我手指上
卻在下班前十分鐘 我想起了這件事【這樣我怎麼刷下班卡???】



平常好好的手指 都會刷不成功了 更何況是現在還破了兩個洞
我跟我同事說《這樣我下班怎麼刷卡阿》
『==妳是用這隻指頭哦!』
《對阿!》 →後來我發現他們都是用食指
那到底為什麼當初建立指紋那人叫我用中指==
『那妳不用下班了』
《......》 →終於也有我無言的時候了



『那妳不用下班了....那妳不用下班了...那妳不用下班了...』
這短短的七個字...從兩個人口中...在不同時間講出一樣的話來...
所以...我回了一句... 《那我明天也不用上班了》
『.....』 →很好~別人無言才是對的~我又贏了~哈



反正刷失敗就是無止盡的重刷~然後讓排在後面的人用殺氣來殺死你
果然~我昨天下班~差不多刷了五六次~
當我走到刷卡機前~很識相的先讓別人刷~因為我不知我要試幾次
當我撕開ok蹦~輸入我的密碼~放上手指的那一秒鐘
『噹~請再試一次』 →噹是純粹感應時會有的聲音
>"<果然 我再放了一次
『噹~錯誤!』 


每按一次密碼~會有兩次機會
一但兩次都沒刷成功~就要重新的輸入密碼重來
也就是說~刷了五六次,但每次有兩次機會~所我其實刷了十幾次



~"~死定了啦...我擦了擦手指...也擦了擦指紋機..
『噹~請再試一次』 『噹~錯誤!』 
『噹~請再試一次』 『噹~錯誤!』 
『噹~請再試一次』 『噹~錯誤!』 
『噹~請再試一次』 『噹~錯誤!』 
『噹~請再試一次』
『噹~成功!』
 


呼!!!真的是老天保祐~我終於成功了
但我的手指應該都快盛出血來了吧==




平常呢!
還會出現
「手指太乾」→好天氣的時候
「手指太濕」→下大雨的時候
「手指太短」>”<
很挑的指紋機ㄟ~這真的是我的手阿...
為什麼不讓我過咧....







今天早上...下大雨...手又破兩個洞...
同樣的事件又再度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