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快眼瞎的資料key完了
我同事說我弄的很快
嗯~我看到那堆密密麻麻的東西就煩
所以就拚了老命的在key
現在~讓我好好介紹這個鬼工作吧!


當初,我應甄時~明明是「行政人員」
但是一進來後~有一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我分發到的單位小組
是專門負責「對帳」==+那跟會計有什麼兩樣
好吧~認了~不然還能怎樣
每個人分發到的組別不一樣~作的事就不一樣
所以我剛開始的前一兩週
工作地點幾乎是在『會計憑證室』
一個還蠻討人厭的地方
在那個小房間裡面~就是純粹對帳



之後開始學系統的使用
對帳之後就是key資料
而最近學的東西愈來愈多
所以在辦公室的時間也愈來愈多



msn這東西剛進公司時不能用
後來莫名可以用~所以通常上班會「掛著」
因為我不一定會在電腦前~也不一定會馬上回
雖然我常常顯示「線上」
但那有可能是我忘了改成離開~
也有可能是坐在我位子上的人不是我~
總之~我上班不一定會上線~上線也不一定有空理你~
我可以跟你聊天也不代表我沒事可以作~
ㄟ~結束這有點饒舌的東西好了




再來就是我的工作夥伴了
我們是在一個很大很大的辦公室
可以容納約莫50枚員工的辦公室
但是在這個超大辦公室~
真正與我一起工作的只有5名同事
我們6個是同一批約僱~
雖然不是同一天報到~卻可能要同一天滾蛋
我很慶幸的~大家都很好相處



兩個男生~四個女生~有三個結婚了~
剩三個就是我和另外兩個69年次的同事
我隔壁是那個69年次的男同事
他有被我弄瘋的跡象~應該會覺得我很吵~
我對面是一個五年級生的媽媽~她的小朋友已經念小學了
雖然如此~還是很聊的來~
那位媽媽的旁邊(也就是我隔壁同事的對面)
就是另一個69年次的女同事
跟她超有話可以聊~而且常常引起超多笑點
上次我在跟他說~進來一個多月了~
她還回我:「只有一個多月嗎~」
想想才發現~連兩個月都不到的時間~
我們卻感覺已經認識很久很久了
另外兩個已婚的同事則是坐在另一區
跟他們也就沒那麼熟~而且年紀也差比較多
還有另外一個業佐與外包人員是帶領我們這群人的
他們也都超好相處的~只是他們辦公室在我們的樓上



雖然工作內容和我當初想像的「行政」有很大落差
但是我也很慶幸被分到這個小組
因為我有這麼一群好相處的同事
但常被說我在耍寶=.=



我喜歡這個工作環境如同喜歡這些同事們
在憑證室時~我們一邊工作一邊聊天
在辦公室時~我們各自工作自行裝忙
或許是因為我們只有短短半年的時間可以相處
所以更珍惜在這的每一天
我們也有一個很好的主管
他說累了就休息~不需要加班~
多麼的貼心與善解人意



姑且不管我的工作內容
因為一天一天的在增加與變化
也或許我根本也不知我到底在作些什麼吧
而且我也發現我的網誌幾乎都在敘述著工作概況
因為每天都會發生好多好多不一樣有趣的事



我記得這份工作被錄取時
很多人都會覺得我為什麼要找短期的
而且才半年~又要重新找工作~這樣的工作經驗又不算經驗
但是我覺得無所謂吧~我有我的考量與規畫~
重要的是~我的家人也願意支持與贊同我的決定~
對於工作的要求我並沒有很嚴謹~短期也是一種過程~
能開開心心的工作才是我最想要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就該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