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當工讀生的時候
手常常受傷
所以我的手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洞與傷痕
想不到現在都當了正職人員
怎麼還是會受傷
原來受傷跟職位大小是無關的



下午去會計室更改一些資料
然後在整理東西時
小指就被一疊紙割流血
這很平常~多多少少是會發生這種事的~



就在我拿著資料去印東西時
我被某一疊資料的訂書針
刷、下、去、------痛、痛、痛~~~~
流血了...




手指頭都麻了
等我回辦公室時...血都乾了
同事們要我包起來
沖水超痛的啦~
麻到刺痛



我的傷口很怪
在手指頭接近指甲的部分有一個很大的洞
然後中間空一小段沒傷~又刷了一痕的傷口
所以我整條傷口是不連貫的


很巧的 我有OK蹦
不巧的 我沒有藥>"<
所以我直接貼
但是~貼不下去=.=
而且不管怎麼貼都很醜~也不服貼
所以我跑去找一個女同事幫我
『這怎麼貼阿?』→看來連她都被我的傷口打敗了
《呃...傷口很怪厚...》
『對阿~怎麼貼不平~還會貼到另一個傷口』
《那貼斜的好了》
『......』→我有說錯話嗎




我貼好後...真的很醜...
我隔壁的同事看到
『怎麼會貼成這樣阿...好醜...』
《怎麼貼都這樣阿~因為傷口太邊邊了~而且又很長~》
『有沒有剪刀』
然後他用剪刀把OK蹦的兩側剪開
『妳知道為什麼要剪這樣嗎?』
《不知道!》
『......』→阿我真的不知道咩~有需要無言嗎

不管怎麼貼好像都差不多的感覺
因為我的手太難貼了
弄到後來~他直接貼在他的手試範給我看==
到底是我受傷還你受傷阿...
原來...這樣貼會比較服貼在手上
好吧~我承認我不太貼心~所以不知這個方法~




然後我研究了很久~也試了很多方向
終於...大致上的貼好了...吧....
好醜哦...


我本來是不想搞成這樣的啦!!!
反正我向來都是隨便它~
都我同事一直說會感染~
所以才搞成這樣~
這樣我怎麼作事嘛!!!!!





我可是忍痛打字才把這篇慘痛的過程寫完的...








為什麼我老是粗心阿....
還被一個朋友罵我笨!!!
這跟笨明明就沒關係
受傷已經很可憐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