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居然還在下雨==
為了避免到公司時~褲子黏在腿上~
所以我找一條長裙出來
(明明是褲子都還沒乾)



當我到公司時...
我同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妳淋雨哦~』
《....怎麼可能淋雨阿...但我看起來很像淋雨對不對》
{我連頭髮都是濕的還會滴水...)
她狂點頭『對阿~怎麼這麼濕』
好吧~我真的懷疑我的雨衣根本就不防水嘛~
每次只要下大雨~我就會覺得我穿的其實是輕便雨衣吧==+





就像現在~我隔壁的同事來了~
他也全濕ㄟ~哈哈~不是只有我嘛~
而且他連包包都是濕的==










我從頭髮→外套→衣服→長裙→鞋子→沒有一處是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