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中午時
我們單位的長官突然來訪
拿了張卡片給我隔壁的同事
然後...也給我...
想嚇死人哦~長官來訪~我在講電話==
這...就是卡片內容....




『生日快樂阿~~』
長官面對微笑並與我握手
《謝謝!!!》
我則回了一個帶點尷尬的微笑



原來~是生日賀卡~
居然有勞他大長官為我們親自送來
真的是想嚇死人
只要是他的員工生日~他就會親自送賀卡~
都是他親筆的寫上名字與簽名
他的底下有幾百個員工阿...真閒><不是啦~真有心...






《感覺生日還很久阿~也太早給卡片了吧...》
『你是幾號阿?』
《24》
『那跟我差一天,我23』
《所以你也是巨蟹座的哦!》 →有一點不可置信
『但差了三年』 →這位大哥讓我無言
《呃...對阿...》






生日卡片ㄟ~有多久沒收過這種東西了
剛脫離學生身分的我~過往都是在期末考中渡過生日
沒有慶生~也不被記得~基本上~我也不太需要~
低調...是我慣有的生活...有點孤單...卻也是另一種享受...
不需要禮物~也不需要奢華的派對~
簡單的一句祝福就足以讓我感激萬分
更何況是親手收到卡片與長官的祝賀





今年生日~大概就是在補習班渡過了~










出生在夏天的我...似乎缺少了那麼點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