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們有些調不到的檔要重查系統
說真的...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什麼查前後的檔~看有沒有夾在中間?
這句話完全聽不懂


回辦公室~我開了系統~
忍不住還是滑去隔壁~
《ㄟ~要怎麼查阿?》
『就是找妳這個文號最接近的~可能會是在前後一筆』
《@@...不懂ㄟ...你作一筆給我看》
於是我隔壁的同事很好心的試範起來...



看到一半我很激動的說《用902查就可以了哦!!!》 →902是系統某一畫面的簡稱
『....』又出現無奈表情= = 『不然妳告訴我妳腦袋想的是什麼複雜的方法』
《就是沒有出現什麼方法~完全不知從何下手~》
好吧~我覺得我隔壁的人在工作半年後要離職前,會被我弄瘋~




就在快下班時...
有一個跟我們同辦公室但我不算認識只是看過的人走過來
「請問一下你們是審一還是審二的?」
有點被他嚇到!!!!幹麻突然來跟我說話阿~
上次也是有一個像是科長還主管的人跑來跟我說話
我們這群人又不是只有我一個...= =怎麼都跑來跟我說話咧
我並不是很想跟陌生人說話的ㄟ...
但我還是很有禮貌外帶惶恐的表情《呃~審二的》
『就你們這邊四個加那兩個都是嗎?』
《嗯~對阿~》 →阿我們6個作一樣的事還一起工作,當然一樣阿...
『哦!因為上次有一個*^#$(#^(在調查,所以想說問一下』 →聽不懂那人是誰
《恩...》
『那妳知道妳們是哪一圈的嗎?』
《呃....就...好像跟佳凌他們同一圈吧...》
『妳不清楚嗎?』 →被識迫了...可惡!
《呃....不是很確定...》
『哦~好!謝謝!』



呼~不要來問我這些東西嘛~冒了不少冷汗...
這次~換我隔壁的同事滑過來了~哈哈~
『她問妳什麼阿?』
《就是我們哪一科?哪一圈?我不確定哪一圈》
『好像是家四吧!』
《你怎麼知道?》
『系統進去的時候好像就有寫了吧!』
驚! 《有嗎?寫在哪裡?》
『= =妳沒看過嗎?從來沒注意到哦!』
《沒有阿~為什麼會看到~我好像只看到名字》
馬上就把我開好的系統打開~然後看了一下
《沒有阿~你看只有名字~家圈寫在哪?》
『妳從新開一個,好像在剛登入的地方』
所以我再開了一個系統,登入以後
《沒有阿~寫在哪裡》
這時候我同事傻眼~愣在那~冷眼看我~
《阿~有啦~真的ㄟ~》 →而且就在畫面的正中央,名字下面= =
我笑了...他傻了...完全敗給我...好啦~我瞎了~
進系統就進系統~注意這麼多幹麻阿!能用就好了嘛~






這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上班不要太沈悶嘛~我是故意假裝不知道的啦~(好吧!沒人相信我)
這麼多東西我哪記的住~不要太苛求我啦~放輕鬆點嘛~
我同事都說我忙到昏頭,所以腦袋不清~
其實我常常是在腦袋不清的狀況下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