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總是會有症侯群
會爬不起來→死掙扎著不想來上班
會塞車→因為大家都晚出門了
會全身痠痛→假日都不知在瞎忙什麼勁
會腦袋放空→忘了我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早上進辦公室以後
我居然坐在電腦前打起了網誌
上班以後~開始有點腦袋空白
打開抽屜看到我上週弄到快死掉的帳
我居然放空= =
不知道我接下來應該作些什麼事



瞎忙一陣以後~我終於忍不住把椅子滑去隔壁
《ㄟ...現在要幹麻阿?》
『沒有阿~就把上星期的東西弄一弄阿』
《所以...現在沒事哦!》
『= =妳上星期不是有些帳還有問題?』
《有嗎?不是都解決了?》
《我早就忘了我應該作什麼事了》
我同事.非常無奈的嘆了一口氣...看著我說: 『妳放個假回來就不知要幹麻了』
《呃...可以這麼說啦...》



於是乎~我應該是沒事作了吧....
接著呢~有新工作來了~
我們一群人移往憑證室去
看著那些東西~我在發呆~
《我覺得我好像回到什麼都不會作的那時候了》
『.........』又有一陣笑聲出現....
『剛才不是有人在那閒沒事』
→我隔壁的同事居然告訴他們早上我忘了該作什麼事
《呃~我只是突然忘了嘛~》 →硬要解釋



而且,我突然覺得很餓~
一直問同事: 《現在幾點阿?》《我肚子好餓哦!》
『還有一個多小時』 →有一個人回應我了
《我早上忘了吃早餐= =》
『....早餐還可以忘了吃...』



快中午的時候
我從憑證室的位子上站起來
《我要先回辦公室準備吃飯的心情》
這句話...引起在場所有人的笑聲...
接著我聽到有一個人說: 『吃飯還要培養心情的哦!』



午餐:三鮮燴飯→吃到超撐的啦~硬是吃完~快吐了...




結論:我發現有某一個同事對我有愈來愈多無奈的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