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個公家機關都會上演抗議事件
我來這一個多月~已經發生了兩次!
一次在51勞動節~這我能體會
畢竟這裡是「勞工委員會」
一次就是今天==而且好多人...好多...警察...

中午跟同事要出去吃飯~
才剛走到大門~就看到外面聚集了好多綁頭巾的民眾
不知道是什麼公司,只知道他們還舉著立旗在吶喊
我們互問的第一句話是「你有帶識別證嗎?」「等一下會不會進不來」
很好~沒人帶識別證 (這張證其實沒什麼功用~)


他們的旗子有兩種標語
『政府無能 勞工無辜』
『保工作 討飯碗』→這句不是很確定~但大概就這個意思


這麼炎熱的天氣~他們戴著帽子綁著頭巾拿著旗子
選錯天來了吧!而且中午時分~正餓正熱正想睡!
我們就坐在旁邊一家麵店~吃麵時還不斷聽到他們的憤力吶喊
喊什麼聽不清楚~蠻激動的就是了~
我只是問我同事《我們等一下進的去嗎?》《他們這樣抗議有用嗎?》
『當然沒用阿~』
整個大門與廣場到我們吃麵的店門口
聚集著大批的人馬...與警察...


吃飽飯後~我們就這樣很光明正大的從大門走進去
我看起來就是一臉害怕的樣子~默默的進入~很怕會被攔下來
穿越了民眾與警察~在一進門下樓前~
還看到樓梯旁擺了一大籃的雞蛋== 
《為什麼會有雞蛋阿~而且還是擺在裡面ㄟ》
『該不會是被沒收的吧!』





原來~各公家機關大門都在上演著抗議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