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08:22我的手機響了...
見鬼了~一大早的~誰會打給我?
"限制號碼"《= =這又是誰阿?》


《喂~》
『喂~你好~請問是郭小姐嗎?』 →到底是誰阿?
《嗯~對!》
『我們這裡是***~妳3/30有跟我們訂餐盒~可是現在出納都沒有通知領款~所以我想問一下情況』 →不是這樣的吧...
《呃...我已經離職了ㄟ...你可能要打去公司問哦!》
『哦~這樣阿!那我應該打去哪裡問?』
《恩~應該是直接問出納~因為只要他們有把文簽出去~錢是出納在撥的~》
『那我應該怎麼跟他們講~這樣講他們會知道嗎?』
《ㄟ~那你還是打去訴願會問一下文號之類的好了》
『是哪個單位?』 →阿我不是說了訴願會嗎!!!!
《嗯~教育部訴願會》→我怎麼可以這麼有耐性的在講這通電話
『那是幾科?』
《= =....訴願會沒有分科...就是直接打去那就可以了...》
『哦~好!謝謝~不好意思打擾妳了』 →算妳客氣!
《恩~不會~掰掰~》




最好是我已經離職兩個月了還會接到這種電話啦....
這通電話持續了一分多鐘以後結束
而且掛掉電話以後~我突然想起來~
他根本不用問~因為後來改成用匯款的~應該叫他去刷本子看錢有沒有進來才對
近幾個月才改的~所以可能他也忘了~我又剛好沒想起來~
所以他打去也只是得知這個消息
但是他也太早打來了吧!



早上八點多~我接到前一公司訂購的那家餐點打來要債~
這情況~以前在公司我就常接到了!
真的沒想到,都過了這麼久~我又接到這種電話
無言ㄟ....





結論:我這隻手機號碼到底要不要換掉...太多雜七雜八陌生人都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