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換了這個工作以後
食量變得非常驚人
如果三餐吃豐盛一點
一天有將近$250元是用在伙食部分
就算簡單吃,三餐也要$130左右
而我的身材也和食量一樣驚人



就在剛剛
我轉向隔壁《我肚子好餓哦~》
「.....轉頭看我一眼...」
《我們中午吃什麼阿?》
「拉麵阿~妳怎麼了?妳休息一下好不好」
《對厚~而且很大一碗ㄟ~那我還這麼餓》
「去買麵包吃阿」
《...還是不要好了...》




是的!我中午吃的拉麵可是「瘦肉冬粉」
很大一碗,而且料很多
如果同事沒說我都忘了我午餐吃的還不錯


看來這個工作很容易讓人精神錯亂
除了神智不清還會快速飢餓
看來瘦子離我愈來愈遠了





結論:會計這東西在學生的時候不是人念的;工作以後不是人過的日子
   下次遇到在會計師事務所上班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跟他們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