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的時候
爸爸問我要不要去三峽
《我明天要補習ㄟ》
『明天休息一天不要去』
《......》(怎麼會有父母叫小孩蹺課的)

突然有點厭倦這樣每天補習的生活
總覺得跟不上進度~畢竟很多課都是沒學過的
現在,我應該在補習班的
蹺課,真的會讓人上癮




昨天晚上洗完澡看完電視吃完宵夜以後
我居然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一睡就到了半夜四點多才醒來
把昨天因為我已經睡著而來不及放入冰箱的菜收拾好以後
我拖著又重又踵的身體慢慢的回房間....繼續睡= =
再度醒來已經六點半了...累!!!
睡到全身痠痛...可能是沙發睡太久
我其實不能睡沙發,對脊椎很不好
整個身體都壞掉了吧!


本該起床整理上課的東西
再睡一下下好了~~這一睡→八點!!!
正在掙扎要不要起床
因為這堂課的人很多很多
都要早點去排隊~還要揹著裝有小六法的沈重包包
我其實也不能拿(揹)太重的東西
對曾經打過石膏的手和脊椎也很不好
一個脊椎受過傷又不能拿重物的手還能幹麻?
所以,我常常是不管它!太困難了


我討厭排隊~因為毫無秩序可言
尤其是開門的時候~我往往不是自己「走」進去
而是直接被「推擠」入教室內~會有一種在逃難的感覺
每次都要七點多起床~八點多出門~九點多上課
從排隊等待到教室開放直到老師上課
都要一個多小時~所以,我蹺課了...
堅持這堂法緒課一定要到場的我
經過了幾個月後,終究還是敵不過時間的煎熬
累了吧...真的好累...



而現在,我又一個人在家了
沒有吃早餐,也不知道午餐該吃什麼
晚餐...又要在哪裡著落...
這是不是一個減肥的好時機?




下午,還有刑事訴訟法要上
這一科是我從第一堂就開始上的課
比起民事訴訟還算聽得懂的課
但進度始終趕不上
從星期四晚上到星期六
我從第1條法條閱讀到93-1條
後面還有四百多條等我翻閱
而這只是僅僅一個小法


這個類組我的確念不來
法的東西,有點複雜
對只有簡單頭腦的我而言
有點無法招架= =!
但是,僅管如此
我的目標是「在考試前把所有法條至少讀過一遍」
光是訴訟法→刑訴512條+民訴640條就夠我念了
更別說其他那些阿哩阿喳的法
這或許是應該的,但對我來說其實有點困難的
哈哈~我會加油的...加油...






學生,的確是幸福的
但是,念書,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