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每次到假日就下雨呢?
我實在不喜歡在下雨天穿著濕淋淋的雨衣騎車
偏偏我假日又要補習
這次…我嚇到手腳發軟
剛大修過的車 似乎都被我撞壞了吧
 
 
 
 
5/19早上法緒停課
對我來說~這是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由於前一日早起又到處奔波實在很累
當我醒來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雨…不斷的狂下…
儘管如此
我和姊姊還是步行去市場買了點東西
然後就準備出門去上課了
然而可怕的事也就發生了
 
 
 
平常我是帶折疊傘出門
這天也不知為什麼
偏愛大傘→因為好用又收放自如
缺點就是騎車帶大傘很麻煩
本來已經喬好怎麼擺了
在騎車的時候又覺得不妥
於是呢!!!
 
 
我一邊一騎車一邊調整大傘的放置點
於是我的注意力全在傘和龍頭的視線範圍內
就發生了→忘記要看路
在騎上萬板大橋沒多久才突然意識過來
不過我已經整個車偏到橋身了
車身與橋身因碰撞而發出磨擦聲
還好我左手放掉 否則會連手一起擦撞吧
右手也鬆油門讓車速減緩
車子是搖搖晃晃的在快倒下去之前繼續奔跑
我嚇傻了 而且已經手腳發軟到快無法騎車
後面那台車有可能以為我喝醉了吧@@
 
 
我不知道車子是不是有因為這樣的磨擦撞壞什麼
但是他還能前進 所以我就繼續的騎去補習班
 
 
 
 
事情並沒有這樣就結束了
五點多下課以後 停雨了應該算一個好現象
事實並非如此 當我騎著車準備回家
回家的途中差點被一台要到對向車道的汽車撞到
索性我們兩都按了殺車才避免一場意外發生
這一路上也在好幾個地方差點摔車
不是路有大洞看到已經來不及了
就是路面會打滑 車子不小心滑了一下
但我還是平安的到家了
 
 
慶幸的是我車速不快還來的及反應
這一天心臟都快停止了吧
從出門到回家 處處都是危機
 
 
 
 
 
結論:騎車真的需要百分百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