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複雜的心情
我是怎麼了?





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
現在是2007/05/26-21:53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打著網誌
卻有一種腦袋空白不知該寫什麼的感覺
我是想寫點東西的~是想寫的~
是不能寫?還是不敢寫?



現在家裡沒人
有一種孤單的感覺
早該習慣孤獨的不是嗎


從小到大
不論是在學校或是打工
常常一個人的
雖然大家都說我朋友很多
雖然他們都說我生活很忙


五專的時候
中午常常一個人吃飯
大學的時候
晚上常常一個人修課
打工的時候
常常只有我是工讀生


早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不是嗎?



什麼時候?我才會被想起?
我好羨慕電視上才能看見的那種感情超好的姊妹淘
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有
可惜我沒有



手機的通訊錄有一百多筆
往往想找人的時候,不知可以撥給誰
不然就是未開機、沒接到
有時候又怕是打擾別人的時間
很陌生的感覺...很陌生...
大家 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當我們不再是同一個生活圈時
就什麼都不一樣了






早該習慣自我沈浸在一個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