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好累好累哦~
累到回家開始會懶的用電腦
加上最近工作又忙又多懸案
(改天再來好好敘述這個鬼工作)
所以常常會呈現腦袋無法思考的狀態


每天下班幾乎都是往補習班衝
我沒有畢業的感覺~因為我的課比在學時更繁重
而今天下班時~我旁邊那位同事有點愣住
那表情像極了昨天他被我嚇到的感覺~
哈!他會不會很後悔坐在我旁邊阿!






今天為了多趕一些帳~
所以下班時,東西收的比較匆忙一點
當我完全收拾好
鎖上抽屜,穿上外套,揹上包包
準備開心的揮手說再見時
我突然定格,然後跟旁邊的同事說:「我把課本鎖在抽屜裡了...
 妳根本是不想去上課吧= =
難怪我覺得今天的東西怎麼這麼少~哈!


是的!我每天的生活好像都會發生這麼一些讓人傻眼或無奈的行為
而我的這些新同事們就是新加入的受害者之一
而且在這短短的一個月期間
已經被某一個同事說過【笨】
難道我真的擺脫不了這個命運嗎





結論:只要我不開口說話,就不會被發現我跟正常人是有差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