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我同學結婚
所以我蹺了會計課、民訴課、會審課…
想不到就遭天遺了ㄟ……
 
 
 
星期五下班就直直衝去補習班
踩著快步到電梯口~覺得有點冷清~
當我到教室門口時
貼的課程名稱居然是別科
「難道換教室了嗎?」→心裡os
走去看課表的時候…居然停課= =
一定是上星期沒去上課才不知道停課啦~
阿我這麼匆忙是怎樣!!
 
 
 
好吧~既然停課~那跟朋友去吃個飯好了
就這樣跟玉米約了東區
然後…居然下雨=.=
 
 
 
《我到了ㄟ~》
「那妳先走去加州那裡好了~看想吃什麼」
《好~妳到了再打給我吧!》
 
於是乎~我從sogo步行準備前往加州健身房的方向

...差不多過了將近二十分...
「妳在哪裡?」
《呃….我告訴妳一件事哦…我剛才走錯方向…所以又回到sogo了…= =|||》
「……怎麼會這樣……」一陣狂笑^($#^(
《所以妳再等我一下厚~我馬上過去》
 
 
 
 
 
 
 
唉!難怪走了這麼久都沒到
而且還愈來愈冷清+陌生
直到我看見【懷生國中】的站牌
才意識到我走錯方向
看來我的方向感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在東區和信義區
很容易就有迷路這種狀況發生
 
 
 
 
下次還是不要一個人走在忠孝東路街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