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換了平面板的鑰匙圈以後
我的鑰匙就不斷的出事
看來~我還是去找一個立體又大的鑰匙圈好了
唉.....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這幾天都下著大豪雨~
昨天早上的雨就像想打死人一樣的大
偏偏我的東西超級多~大包小包的
最慘的是我到公司時~居然沒有停車位了...
但是呢!如果連後門都沒得停
那我實在不知道還有哪可以擠出一個"豪邁頂尖125"大小的車位來
所以我通常會硬喬一個位子來...把我的胖車塞進去...





雨...真的很大...大到我可以從頭濕到腳
即使我有穿雨衣= =






我總是佩服著自己能活生生的拖出一個位子
雖然我每次都會用盡力氣才勉強停好車
而且時間也不早了~再不快點我就要遲到了~
正當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
一路的就要往公司刷卡機衝~~~~~~
衝到一半時...我突然的停住...定格了三秒鐘...
※→我的車...忘了熄火...←※  =.=!







在轟隆轟隆的雨聲中
我隱約還能聽見我的胖車發出哀嚎聲
於是我這身大包小包雨衣安全帽口罩太陽眼鏡的裝扮
在衝進公司的途中...又衝回停車的路上...搶救我的鑰匙...
路人...都在看我...










忘東忘西是我的本性...丟三落四是我的毛病...
說不定哪一天...我把自己弄丟了也不一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