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我這輩子會有機會當伴娘
更沒想到會在兩年內當了兩次胖娘
從新郎來迎娶→拜別父母→嫁過去
真的會有一種很難形容的複雜心情
這次~嫁的是和我共同成長的好朋友
 
 
 
 
 
婚禮的前一天晚上
我們先去拿禮服~接著作頭髮~
然後和小玉的一群朋友聚餐聊天
我只能說 他們問的問題真的都太刺激
整個覺得我們五專同學輸了
 
 
 
 
這一個晚上 我們幾乎沒睡
不是故意不睡 而是睡眠品質不好
新娘、另一個伴娘、我→這三個人全睡沙發
而且是在電視開著的情況下半睡半醒
直到清晨五點多...我們起床了...
= = 結果隔天都是想睡的臉
 
 
 
新娘去婚紗店弄頭髮
而我和另一個伴娘開始了亂化妝的行動
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勉強搞定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麻煩
 
 
 
直到宴客結束也將近下午三點了
真的好累好累 最累的 是新娘
她要不斷的保持微笑
穿著厚重的禮服保持優雅
招待所有來休息室祝賀的賓客





 
 
另一個伴娘在回家時還跟我說
看她這樣她就不想結婚了
呵~我只能說~結婚真的很累
伴娘的工作僅僅是陪著新娘
然後幫她換禮服而已
我們就已經覺得累了
更何況是新娘
 
 
結果那天回家
我昏睡了四個小時是不醒人事的狀態@@
醒來時 我有7通未接電話
我弟還說他把我整個人用搖的都醒不來
可見我完全沈睡到聽不見外界聲音
 
 
鄭小玉一定要幸福唷^^
以後不能再半夜跑去妳家了耶~
嫁人以後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
希望妳是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