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碰!】一聲巨響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我的腦前葉體出現了許多畫面

第一次車禍..第二次車禍..意外險買了沒..





一台小貨車撞上一台摩托車

摩托車和後座的女生都平躺在炙熱的柏油路上無法起身

我看不見她臉上的表情,但我知道她的五官肯定糾結在一起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臥倒在柏油路上痛苦的呻吟著

90秒的紅燈,90%的騎士都把眼光放在那個路口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平凡人,也歸在這90%裡

是誰說人在死前才會浮現過去的片刻畫面

這一幕讓我想起好多好多關於過去與現在





第一次的大車禍,在醫院住了五天四夜

第二次的大車禍,手上纏了一周的石膏

其他的小車禍,頂多只是嘴角流血,手腳擦傷

那些大大小小顯著的傷疤至今還殘留在皮膚表層

而隱藏在心裡的傷痕,就如同這些疤痕,無法祙滅

那些已經造成的傷害與眼淚,永遠都收不回去了




 



綠燈了,動彈不得的女生依舊痛苦的躺在深黑的柏油路

過路的騎士紛紛催了油門繼續前往目的地

這一幕也讓我的行車速度減緩許多

那些曾經差點摔車的情況也在此時想起

撞到人我賠不起,被撞感覺又好痛









一直到現在,我還惦記著那個女孩,不知道她受的傷是否能復原

還是像我一樣,一輩子揹負著車禍所造成的後遺症













我祈求上蒼,再也不要有傷心難過的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