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無雙讓全台掀起一股敗犬效應

每星期的這個時候,msn就會自動斷線

就算你在線上,別人也看不見你

因為全部的人眼裡只有女王







敗犬,是從日本飄洋過海流傳到台灣

簡單來說,就是指30歲以上,事業有成但愛情卻落空的的女人






雖然,我尚未30,但也沒差多久了

到時候呢!我必然還是敗犬,卻不是女王

因為我向來不是一個很熱衷於事業的女強人

而是一心一意想快點過退休生活的宅女







偶像劇之所以存在

就是因為不存在現實生活中

所以虛造了這樣的情境讓活在現實世界的人們有個依靠




雖然,親戚一直想幫我尋找伴侶

雖然,朋友一直催促我找個情人

不景氣的時代,大夥爭相應徵媒人這個缺

我呢?在過了那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年紀

似乎忘了小女生那種期待愛情的浪漫情節

只好辜負也感謝各大媒人們的熱情

有也好,沒有也罷,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寧缺勿爛』是吧?!

 

 



這些年來,一個人也自由慣了

曾經,很嚮往愛情的生活,那種兩個人的幸福

後來,很習慣單身的日子,那種一個人的自在

現在,很沈迷居家的感覺,那種待在家的悠閒









突然我想起了好多朋友

昔日那些沒事就聚在一起的姊妹淘

現在一個一個都不知去了哪裡

或許被事業圍捕了,也或許被愛情束縳了








突然我覺得很感慨

女人是不是出了社會或是有了愛情就會沒有朋友

導致沒有愛情的女人身邊的朋友也一個一個消失

女人可以一年半載不跟朋友聯絡,卻不能超過三天沒跟情人通話

女人其實很容易為了愛情割捨友情,所以愛情真偉大








突然我想起一句話

男人的價值和年紀成正比,而女人則成反比

年輕的時候,是女生在挑男朋友

成了熟女以後,就是男人在挑女人

或許非百分百,卻佔了大多數

 




突然我想起一件事

我現在其實沒空也不該思考這些愛情故事

還是努力考取那些討人厭的證照比較實際

就算當不成女王,至少要保住飯碗















敗犬效應就像是病毒般的散播著,我卻陷入這樣的圈圈裡,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