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雙名牌球鞋(NIKE),是妳送的
我的第一件名牌外套(還是NIKE),也是妳送的
我的第一件名牌運動褲(就是NIKE),還是妳送的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包(當然是NIKE),仍舊是妳送的

所以我希望,在我們相識的第十年生日
我能送妳一袋回憶,屬於我自己的品牌




看著上集的文章已經發表了大半年
下集還遲遲沈封在草稿資料夾裡無法完成
這也是因為我要完成一項偉大的使命
然而這一拖就過了半個年頭


如果,忘了上集我到底寫了啥米哇糕,煩請回顧
"是人"百百款【小裝】{上}(觀看請點閱)
當然,我自己也回顧了一次,雖然這是我寫的
但畢竟我的記性不太好,大家應該都懂吧!




好,繼續回到主題,很容易就離題ㄟ

終於,這袋回憶在今年夏天,趕在妳生日前終於令人感動的完成了
拚了命的在聚餐前一晚,加工到清晨五點才全數完工
帶著昏沈沈的腦袋去上班,拖著下班後疲憊的身軀前往台北市
提著這袋裝滿回憶的禮物贈送給妳,心情卻是愉悅的





我相信這是我目前動工過的手工藝品裡,工程最耗大的
或許,還無法比擬專業的精緻,粗糙的缺陷裡有我用心的痕跡


這也是我目前著手的手工創作裡,需動用最多的"武器"
也許,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敗壞的細節裝滿我誠心的祝福


我們相識在1998年的秋天,至今已是2009年夏天。
認識十年多,卻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第十一個生日


從西元1998年~西元2003年
有妳與我的合影,是傻瓜相機紀錄了妳我的笑容

從西元2004年~西元2007年這段光陰
數位相機紀錄了我們共同走過的地方,我把回憶蒐集在這裡

雖然,這本回憶史沒有十年完整的記憶,但我相信,全在我們的心裡







其實,這份禮物在去年生日未到就開始動工,卻耗費兩三年才完成
那是因為我遇到瓶頸,百思不得其解,小小罷工一段日子追求靈感
參考無數別人的作品,翻閱一本又一本美工書
再加上一點點自己的思想與創意,成就了每一本不同造型的手工書


雖然,稱之第十年生日,卻已經是相識後的第十一次生日
雖然,這原本是去年的【生日禮物】,我卻硬拗交貨日到【聖誕節】
結果又硬生生被我拖到今年的【生日禮物】


而妳,沒有絲毫的抱怨,反倒滿心期待
這就是妳始終對我無止盡的體諒與包容





終於,我完成了這項偉大的使命,空前或許也會絕後
(應該說也沒有人沒事就跟我往外跑,還有這麼多照片可以讓我挑)
希望收到這份禮物的妳,會喜歡這份我失敗無數次後所完成的生日手工禮物
這個屬於我的品牌,妳喜歡嗎?從妳充滿笑容的臉上,我相信妳是愛上它了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要再一次的對妳說聲:【有天天快樂



200905083380.jpg  


【敬請期待生日手工書製作過程】







女生的友情其實充滿驚喜,在失去聯絡的很久以後

還是會突然想起彼此而聚在一起











從校園到社會,有妳的傾聽與建議讓我不知所措的心情有了方向
因為有妳的存在,我學會擁有與放棄之間的取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