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只是身體上的不適
但是久了換成人格以及精神失常



本來,我晚上要去咖啡店裡念書
但是電腦開了就愈拖愈晚,於是作罷






本來,我只是在挑選朋友的禮物
結果網頁逛一逛就買了一堆自己的禮物






本來,我只是想吃一點餅乾
然後不小心就連同布丁都拿出來吃了





本來,我只是單純的想請事假
但是被莫名的原因與勸說駁回了






本來,我只是想看看新聞而已
然後就連同八點檔一起看完了






本來,我想下線好好的休息睡覺
結果開了部落格就發表起文章







本來,我只是想偶爾去玩樂
但是邀約往往不約而同通通上門









本來,我們都只是想著完美的計劃
最後都讓變化打亂了原本最初的想法
















本來,我的生活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