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7, 2007, 1:19 pm
這是我的pixnet生辰八字


今天,它滿周歲了耶~
好想買個蛋糕幫它過生日唷~
如果能再來一杯檸檬梅子綠茶會更好
但其實只是我自己想吃吧!哈~




我的無名,主打是相本和留言板
當時的留言量很驚人,當然也是某位賓客太誇張
結果演變成其他人不敢留言,都在留言板看"笑話" ="=

無名相本更新的速度更是快得驚人
本小姐大學時期還真是拚了命在玩樂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跑社團系學會
還是有辦法到處旅行遊玩聚會

無名的相本是我的第一台相機陪著我旅行
很巧的,最後一本就是這台相機失蹤的那次旅行
他在出任務時被綁架了,所以無法跟著我回來
但90本相本真的也蠻厲害了啦~
而且最前面的有些相本都刪掉了

也是因為這台相機,才開始了我的瘋狂旅行
我還記得第一次是跟大學同學到宜蘭太平山玩
很令人懷念。



無名經營兩年,網誌在第167篇時宣告倒閉
痞客才使用一年,本篇已經是第242篇了
就算是又忙又累都沒有忘了要上部落格寫點東西
所以我的pixnet主打應該就是部落格了吧
發文量有點驚人,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雖然當初加vip是因為相本容量的問量
但我的旅遊已經大幅度遞減,話說今年都還沒遠行過
目前,也是沒這個計畫,負債能走向正數就阿彌陀佛了



而留言板嘛~也是百年才會有人說話的啦~
總覺得大家比較喜歡在網誌聊天="=
我記得在無名的文章比較沒有人會回
到是這裡很熱烈耶~還是要再度的感謝大家的捧場



之後,我會再開一個單元,想把之前在無名寫的一些文po過來
那些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的文章,再重新回味一次吧~
怎麼說也是我修修改改才發表出來的東西


無名的人氣,累積了兩年才差不多破萬
現在,一年的時間,已經快破萬了耶~
雖然我不知道累積這個人氣要幹麻
而且好多板主都有那種踩到10000人氣的來賓有獎品
但我實在不知我可以為踩到第一萬人次的得獎者作些什麼
所以我宣布,沒有這活動~哈哈


不過如果你是第9999和10000及10001的這三名來賓
抓下畫面以供證明之後,並說明你最喜歡的單元或哪一篇文章
如果可以請附註喜歡的原因,最後請留下你想得到的獎品
(結果還是冒出活動耶....)

現在距離目標已經不遠了,應該一周內就會到了
不過呢~如果你的要求超過本版主的能力範圍~
那很抱歉,就閉上你的眼睛,假裝沒看到這段文字
哈哈~


如果來賓超過三個,就取前三名吧~
看你想要吃棒棒糖還是花生糖,我會用雙手奉上的
不過本篇的重點是在幫我的pixnet過生日
所以要禮物前,先想一下你要送我的blog什麼禮物吧
它已經提供你一年免費閱讀文章了耶~而且還讓你捧腹大笑好多次
(果然又回到等於沒獎品的活動,哈哈~)



如果可以,我還是比較想吃蛋糕~哈!
今天是星期六,所以是吃蛋糕的好日子
希望我打開冰箱的時候,就看到蛋糕在等我了



My pixnet生日快樂,哦耶~萬歲!







年紀愈大,日子數的愈快。女人的青春,就跟隨時間不斷流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