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在銀行上班
從小到大的志願與夢想,與金融產業完全沾不上邊
我萬萬沒想到,現在的我卻是在銀行..







六個多月前....你們知道的....
在這不景氣的時機,我擁有了人人稱羨的銀行頭路







職別:試用期辦事員
試用期:六個月










很快的,六個月過去了,前兩天我從經理手上接過正式的派令單






派令1.jpg  







我從【試用辦事員】正式升格成【五職等辦事員】








很慶幸,我們的襄理很好
很慶幸,我們的同事很好
很慶幸,我們的福利很好







這半年,因為襄理與同事的不吝教導,我學會很多
這半年,因為客人的傲慢與無理態度,我看破很多
這半年,我釋放的淚水遠遠超過整個大學時期
這半年,我的心裡與精神狀況只是更加不穩定









有那麼一刻,我多希望這張派令上寫著『不適任』三個字
那麼,一切就解脫了。









大家都說:現在沒有哪一家公司的福利像妳這麼好了
大家都說:現在去哪找這樣的工作
大家都說:妳的運氣真好
大家都說:妳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工作了



是阿。大家說的都沒錯
這的確是個好工作,這的福利的確是一級棒
只不過,這樣的世界不屬於我,就這樣罷了















半年..六個多月..我學到最多的...是髒話和偽笑.....微笑..只是工作..而已..

慢慢的,連自己都不懂,笑容,是要應付別人,還是敷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