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報了,去買一份聯合報吧!!』
2008.01.31AM11:46
我的手機收進了一封訊息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下雨天
我還睡眼惺忪的窩在棉被裡享受失業唯一的好處
但是當我收到這封訊息時,睡意馬上少了許多


我同學,難道成名了嗎?真不知道是哪一個版面
只要不是社會頭版,應該都算是不錯的了

《我家這的聯合報賣完了==只剩自由時報,妳留一份給我看。》


真不知道是根本沒有賣聯合報,還是它的銷售量太好
我家旁邊的雜貨店,報架上就是沒有聯合報這個牌子
所以我只好在購買不到之後回傳訊息給她



唉!真可惜,我看不到了呢。







2008.02.14AM08:29
我的手機簡訊聲再度響起
難得的早起,怎麼會一大早就有人跟我問安咧

『我又上報了,去買一份中國時報吧!!(北縣版的喔!)』

今天...應該是情人節,而不是愚人節吧...
這是我在半個月內收到同一個人傳的簡訊
不斷通知我,她上報的消息

基於我很容易相信別人說的話,加上我也相信這個人是善良的
如果是別人,我可能會覺得那是故意整我的簡訊
所以,我也馬上回覆這位與我分享喜悅的同學


《妳專門拚上報就對了,我等等去買》


在我還不知道這天這麼早起到底要幹麻的時候
我想,我找到第一件可以作的事了



當我買回報紙,攤開尋找了半天
終於,我看到一團模糊不清的臉孔
果不其然,其中一張看不清五官的臉蛋
就是傳訊息給我的當事人










沒錯,就是這篇
在台鐵就職的她
逢年過節都需要美化一下車站

似乎是這批新進員工以七年級生居多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這,就是記者採訪的結果

只是記者的拍照技術....恩....






下次經過板橋車站的時候,記得去找看看有沒有這團看不清臉孔的服務員,這算不算成名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