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楚可憐的女生 才會令人憐惜
溫柔婉約的女生 才會令人疼惜




我知道 我都不是

 







漂亮的女生 總是比較受寵
氣質的女生 總是比較被愛



很可惜 我也不是










小時候 媽媽說 

因為妳是女生 應該淑女一點

走路要慢慢走 不要用奔的 

說話要小小聲 不能太吵鬧

吃飯要慢慢吃 不能大口吞



我是女生 卻無法淑女 

走路總是不看路 說話總是不經大腦 吃飯總是狼吞虎嚥

有時候會不小心跌倒 有時候會反應遲鈍 有時候會食量驚人

我只是俗氣跟不上流行的女生









小時候 媽媽說

因為妳是女生 應該賢慧一點

要學作家事 要學煮飯炒菜

要當個婆婆誇獎的好媳婦

要作個老公稱讚的好太太

要是個孩子依靠的好媽媽



我是女生 卻不賢慧

我從不作家事 我也不會煮滿漢全席

我只洗自己的衣服 我只會泡麵炒飯蛋花湯

我其實只是閒著什麼都不會











因為是女生 所以要櫻桃小嘴

因為是女生 所以要細嚼慢嚥

因為是女生 所以要短裙長靴

因為是女生 所以要氣質出眾

因為是女生 所以要亮麗活耀











我愛T恤牛仔褲帆布鞋 也愛路邊攤的小吃

我愛搭著火車四處旅行 也愛在沙攤上奔跑

我愛大聲聊天盡情玩耍 也愛到處大吃大喝

我愛這些隨性真實個性 也愛隨心所欲閒逛








如果沒有我們這些平凡不出色的女生

又該怎麼突顯出漂亮女生的與眾不同




















櫥窗裡的洋娃娃始終動人閃耀,我卻甘願只是裁縫店裡的布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