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連續假期也總是一下就結束




假期的第二天,和學妹臨時相約成行
咻的就衝去台中,實在很妙的行程



一早搭著自強號就前往台中
望著窗外的好天氣,心情不自覺就好了起來
風景不斷呈現在我眼前,想起了好久以前的旅遊



兩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抵達台中火車站
兩個人照著地圖的指示漫步到一中街
途中還經過台中公園,地圖騙我們繞一圈啦~





每到台中,就必吃「偈亭」小火鍋
他排隊的人潮真的很嚇人耶~




在那悠閒的晃著逛著,決定先前往東海附近的國際藝術街
搭乘88號公車,從上車晃到下車,整個頭暈耶...



好喜歡藝術街精緻的物品,但價錢我真的不敢恭維
只好再度搭著令人頭暈的88號公車回到一中街



時間的關係,我們捨棄了逢甲夜市
在一中街小逛一下買買名產就搭車回台北


很短暫的行程,雖然有些空虛,但很特別
我第一次搭著火車到台中,結果是搭公車去玩
原來找公車站牌也是一種不一樣的樂趣
最後還是忍不住直接問路人~哈哈~

















買了十盒雞瓜凍,大概就是我在台中最大的收獲,下次,我一定要到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