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連了四天假
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現在過節愈來愈沒氣氛
結果我跨年居然玩到手破一個洞
哈哈~



跨年那晚
和專科同學先是享用了晚宴
然後就衝去101

我只能說~這煙火...也太...弱了吧....


之後就在街頭隨意晃晃
看看街頭藝人聽聽歌聊聊天
為了彌補空虛的跨年活動
我們還買了仙女棒來自尋樂趣
結果...我玩到手破一個洞...
被仙女棒飛出的火花燙傷




我可憐的手已經夠多傷了,現在還多破了一個洞

手破洞







結束了手破洞活動,在市政府附近亂繞了很久,離開已經兩點多了



接著,原本想直衝淡水的,但實在是太冷了

但是騎車到士林就後悔了,就地下車直接逛夜市~哈~果然老了




清晨三點多,士林夜市仍有些許人潮與零星攤販

晃了兩圈,約莫四點..累了,是該累了...





要回家了?才沒有咧~



永和豆漿!是的,就是它。


再怎樣也該吃個早餐嘛!

中正橋下的永和豆漿擠滿了吃宵夜與早餐的客人

真不懂這家是在出名什麼...並沒有特別好吃阿...

吃飽喝足了,回家睡覺去。



六點多~我終於躺平在溫暖的被窩裡...










我的手錶停在23:02,它,沒跨過這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