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秒針的速度明明就一樣
為何年紀大了就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還記得才歡慶邁入2008
看完一場美麗的101煙火秀
怎麼如今就要跨向2009




是不是每到年底就要回顧整年度
審核自己一年來的成長幅度有多少



我記得,小時候每年的願望都是希望書能讀好
想不到這樣就能滿足學生單純的小小心願
偏偏我從來就沒把書讀好,畢竟我真的不愛念書


現在呢?我居然不知道新年能有什麼新希望
平安、健康、快樂...簡單的生活或許就是唯一的希望了




今年,唯一稱得上最大的收獲
大概就是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原因無他,因為今年進入兩個工作職場
光是同事就需要我很大的腦力來記住



西元二○○八
1.2.3.4月:賴在家裡過了一個好年,放個長假
5.6.7.8月:在勞委會職訓局櫃台當小妹
9.10.11.12月:進入彰銀也在櫃台卻當不了小妹


中間還穿插了去學電腦課、去上創業課,以及去台中受訓等等



從五月開始到現在,我的腦子起碼新增了五十名以上的姓名
有嚴重健忘症腦袋的我,這真的是一項很吃重的事情
而且我發現好多人的名字已經被我的腦子自動刪除了...
下次見面能不能直接假裝不認識阿...






2008感覺過得很空虛,卻又似乎很充實
2009充滿了許多的未知,還能期待什麼















我的成長就如同這次的金融風暴,重創我人生每一次重要性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