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版後台誕生以後,服務專區每天都被大批問題留言擠爆
雖然我已經看到很多人提出很多問題,當然我也不例外
而且他們的狀況和我的共同之處也很多


就算是這樣,文章還是要寫下去,這樣我才能假裝忘了這回事


 


 


 


 


 


 


 


 但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現在部落格常常會"短路"
所以,看到文章變亂碼或者看不到板主回覆
不然就是板面被弄的亂七八糟時


請不要懷疑你的眼睛,那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是部落格產生的




現在除了加入恢復舊版後台連署外,我實在不知還可以作些什麼


就算我也看到有人一百多篇的文章全部不見了
有人文章寫完送出時,換來的是完全空白的頁面
有人整個部落格都不見了,連登入都不行


雖然我不知道等一下會不會輪到我,但我還是要寫
在剩不到五小時睡眠的時間下,我居然在跟部落格奮鬥
人有時候就是會突然被雷劈到作些反常的事





上周,在離開公司以後,就為了下一份工作進行體檢
經過一周的時間,我終於領到這份報告書
當我看到蓋了一堆『正常』的印章
到最後的『檢驗結果無異常』
都放心了呢!



一起來看看我明明很破爛的身體,卻檢查出完全正常的體檢單







最讓我訝異的就是身高="=
我還跟我姊說,它壞掉了。
至於體重...唉~如果可以再瘦個五公斤就好了
可惜...事實往往是殘酷的




呼!總算是鬆一口氣囉~全部正常,哈哈哈~~
就說吧!我是正常的啦~




這份報告花了我新台幣705,都還沒進公司就先花了一筆錢








還好體檢單沒有檢查腦袋,不然公司看到檢查結果可能就要趕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