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晚上,我家都彌漫著歡樂的氣氛

最歡樂的,莫過於好運上身的我了



還記得嗎?
去年六月我寄出【彰化銀行五等辦事員】的報名表



還記得嗎?
考完試我發表了【能力測驗】(觀看請點閱)的心得感想



還記得嗎?
面試完我撰寫了【面試過程】(觀看請點閱)失落的心情



還記得嗎?
成績公佈我公告了【彰化銀行結果出盧】(觀看請點閱)自我安慰




今晚,下了班拖著疲憊的身軀踏進家門

我的萬能阿爸拿著一份公文資料在我眼前不斷的搖晃並要我觀看內容

我的姊姊弟弟都一臉開心的望著我,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

我只是拿起那份資料看了一眼


主旨:台端應徵本行五職等辦事員,業經錄取,請依指定日期地點報到參加職前訓練,請 查照。



這...短短的兩行字,足足讓我傻眼了十秒



我...我...我錄取了耶!!!!!!





全家人都說我很好運也很好命,我想,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心聲

我想,我總算沒有辜負爸媽曾對我抱有的一點期望

我承認,從小到大在工作方面都有著比別人多一點的好運

不知道打雜這項沒什麼用的專長是否也能在這派上用場


苦等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以為已經結束了

看到網路上開始了今年的招考資訊,我以為已經報到完畢

就在我已經忘了這回事的同時,這份錄取通知函帶來一線生機





這份公文除了錄取通知單,還有受訓位置、報到回覆單、體檢表

來來回回不知被我重閱幾十次,要再度的確定自己真的被錄取




沈浸在錄取的愉悅心情裡

導至現在英文作業還沒寫,還沒洗澡,也沒整理東西

還不想睡覺,就深怕一覺醒來會是一場夢











試用期六個月,我會努力學習,期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