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約半年了,積蓄隨著我報名課程急速下降
我不敢囂張的大玩,也不敢放肆的花大錢
這時候...有姊姊真的很棒



晚上我姊突然說要帶我去逛家樂福
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呀

自從沒收入以後,我都不敢自己跑進去
因為我搬零食的功力連自己都不敢領教




一踏進家樂福,我就很開心的推著推車往零食區衝
我姊一直問我有沒有要吃什麼,然後我也一直拿餅乾
因為我爸前陣子買的零食全部都封櫃了,因為要拜拜
所以我已經有好久好久沒好好的大吃零食了



我好開心的拿著餅乾,姊姊也拿了一些想吃的
『妳要不要吃這個?』
《可是它是草莓口味耶~我想吃巧克力的》
『草莓也很好吃阿~』
《那好吧~》我很快的放入推車內
『妳要不要這個捲心餅?』
《可是它是香草口味耶~我想吃巧克力啦~》
『可是沒看到阿~那要不要吃海苔?』
《好阿~》 很快的,推車裡也有海苔了
『要不要吃果凍?』
《可是有點貴耶~》 PS.因為我從來不會去買這種東西,太貴
『想吃就買阿~』
所以,我也把果凍放入推車內
『妳還有沒有想吃什麼?』
《我想吃巧克力夾心餅乾》
『在哪裡?』
《不知道,沒看到》
於是,我們重繞了餅乾區。然後,我看到了蛋黃派
《我要吃蛋黃派》
『拿阿~』
《那我可以拿大包的嗎?》
『好阿~要吃就拿』『妳的巧克力夾心在哪?』
《沒看到耶~》
『那個算嗎?還蠻好吃的哦!』
《可是那種的我吃膩了耶》
『="=妳很挑耶』
《那我要這種的》
就長的很像OREO
『好~』《還想吃什麼嗎?》
『沒有了吧!』



正當我們走向結帳區,就已經看到了結帳台的時候
我突然,冒出很小聲一句話:《我想.....*#^$(#()》
『什麼?妳說什麼?』
《我想吃布丁耶~》


我姊...將推車轉向推往布丁區.....


哈哈~布丁也加入推車的行列了

結帳:兩千多



推車裡滿滿的全部都是零食哦!



《爸爸上次買的零食都放著要等拜拜耶~》
『如果媽媽又說要收起來,妳說是我買給妳吃的,我說可以開來吃』
《哦....》





姊姊還跟我說:『這些應該夠妳這些天吃了吧!』
哈哈!一定是我一個人在家很可憐又很辛苦,所以要好好幫我補一下










跟姊姊出門,只要負責挑東西就可以了,姊姊真的是我的大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