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顯的,我又換版面了
很清爽的可愛風,還加了一些小玩意



由於有人一直強調那個【網路音樂台】太高調
的確,是蠻吵的,所以我把他移去留言板了
因為我覺得開著他可以不斷的聽音樂,實在不想刪了
所以想聽歌的人就開著留言板吧!




原本長條狀的生日計時器也換上【蛋糕型的計時器】
這樣比較有fu,整個還是不小心走了高調路線耶~



生日計時器旁邊,我還加了一個【氣象報告台】
有全台灣的氣象報導,而且還是動畫的唷~我覺得超可愛




接著,就是右側的功能表
我換上【可愛的日曆圖】,看了就覺得心情很棒
【小圈圈雷達】也在前陣子放上去了
還加了一個很可愛【揹著LOVE氣球的小豬】
而且也把我搜集的一些網頁【我的連結】分享給大家
以後呢!就請各位要找東西自己去那尋找吧
我不是萬能的,懂嗎!?




當然,陸陸續續的,我會慢慢的加很多東西
也可能會拿掉某些東西,總之,女人是善變的啦~哈


這個版面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自己設定的標題全部無法顯示
都是用原本網站所設定的,那就沒有FU了啦
比如【最新訂閱】,我原本是改【優秀作者】
但是現在卻無法顯示我的設定,於是乎....
人氣、文章、迴響、訂閱...等所有文字設定,全部恢復系統設定
一定是被鎖住了,所以不會出現
說不定哪天為了這個小原因就又換版面也不一定,哈哈~








不要逼我去學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