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爸媽去三峽了
我,不想跟。


那其實是個度假的好地方
空氣清晰加上一望無際的山
不過,沒電視沒電腦只有電話
我肯定會無聊至極,所以非常甘願的顧家

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多同學很熱愛我三峽的家
有一群人說要去玩已經好幾年,結果一次都沒去




一個人在家,很孤單,也很辛苦。



與我相依為命的就是電腦
整個人都摘進虛擬的網路世界裡無法自拔
音樂開的極大聲,就怕這世界太安靜
連電視都被我拋諸腦後





今早八點多,家裡電話響了,我從二樓衝到樓下接電話
告知他父母去三峽,給了他那裡的電話以便聯絡
然後再度回到我弟房間睡覺(因為我房間在三樓,太累了,哈)





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我爺爺打電話來
問我爸媽有沒有去三峽,還跟我聊了一下
聊了起碼五分鐘,結果他以為我是我二姊="=
還問我什麼時候回來的,玩到哪一天?
(我二姊去中南部玩了)
我回他:《我是芳如哦~不是二姊》
好吧!反正我們倆電話聲音很像,認錯也很正常
被爺爺發現我還沒吃午餐,他還跟我說他吃飽了........
總之,聊了一陣子



都快一點了,我什麼都還沒進食
肚子也該餓了,去冰箱翻東西吃
很好,昨天我媽說可以弄來吃的東西我忘了解凍="=
我的藥也忘了熱....



還好冰箱還有一鍋不知什麼東西的和一點麵
我就煮了起來,別以為我吃一頓飯可以這麼順利




好不容易煮好了,盛了一碗麵
筷子才夾起一口要吃下去的那一刻
工廠的電鈴響了
我從家裡跑過去開門,是快遞
他有點傻眼,因為他看到我從另一方朝他奔跑過去
疑惑著是不是這戶人家,還用疑問的表情對我指了指工廠大門
我邊跑還要邊點點頭,實在也很累



開了門,付了錢,簽收。
快遞還問我:『妳是有聽到還是剛好看到?』
我就回他:《嗯~我們那邊聽的到這裡的電鈴》
他的表情告訴我,他感到非常驚訝
我的表情回覆他,這並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然後,我又奔跑回家想要搶救剛剛未完成的第一口麵
再度的,我又端起碗拿著筷子夾起剛剛的那第一口麵
就是這時候,電話又響了
一個鄰居打來的,說他放了東西在我家工廠的窗戶
叫我拿進去,所以,我又奔去工廠




我只是...想吃一口麵....





好不容易,我吃了一點麵

電話....再度響起....


我衝去樓下接起來那一刻,掛掉了


當我慢慢的走到二樓時,正要進房,電話又響起來="=
整我就對了,總之,還是找我爸媽的,那剛剛響三聲掛掉是怎樣


很好,我就一直在那跑來跑去的,跑到我的胃都要下垂了吧!



我不吃總可以了吧!




過沒多久,電話又響了




我又衝到一樓去接電話時,他掛了="=為什麼要這樣...我很努力衝了耶....
想說應該會再打一次吧!我就在那等,不然我走上去又打來
等了一會.....沒響....就是不重打就對了....可惡!我又被耍了





將近三點!垃圾車來了~~
我....又衝去倒垃圾.....還差點跌倒




我今天到底是在瞎忙什麼....整天衝來衝去的....今天應該會瘦吧.....



距離爸媽回家,還有兩天






其實我最怕的是,我出門忘了帶鑰匙或是拿錯鑰匙,這種事常發生,那我就要露宿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