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我無奈的人
我相信不只家人,跟我小熟的人
都曾經因為我的回話無言或氣死



但是這次,是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被我弄瘋
那也不能怪我...誰叫他偷用我姊的電腦





有時候,會在線上遇到我姊
然後就會小聊一下,當然也是互相"攻擊",哈
我姊說他要離開一下,如果他回來會用我的生日當暗號
如果有人跟我說話沒先說我的生日,那就是別人




這樣也好,不然我不小心告訴陌生人家裡的糗事怎麼辦
結果...真的有人跟我說話了耶...看我怎麼整你



以下就是我們的msn對話內容
陌生人:『 』
陌生人一定以為我不知道那不是我姊吧!
基於禮貌,不能不理他人,所以我也開始跟他說話了
《開啟視窗請輸入通關密碼》
『我要想一下』
 『密碼是:我一定要成功』
 『對嗎 』
 《很抱歉 您的密碼是錯誤的 請重新輸入》
 《那是:妹妹你好可愛》
我想他會這麼說,一定是因為當時我的msn用這張照片在騙人
(就說照片都是用來騙人的吧!哈哈~)

但就算他討好我,也是沒用的,我並不會因此放過他
《 錯誤>"<》
『 也不是喔』
 『好難』
 『提示一下』
 《輸入錯誤密碼已達三次 請打專線詢問》
《 嗶嗶嗶!系統已無法負荷》






這時候,我姊回來了...
他看到我們的對話,整個快笑翻
說我們的對話實在很白痴
尤其是『嗶嗶嗶』這句話
我姊覺得我很好笑




但是...我並沒有在搞笑耶...
而且是他自己想假冒我姊跟我講話的耶
怎麼可以怪我咧....










陌生人的無奈來自於他猜不到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