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提到我家有一本自製的飲食DM
為了讓它更有專業的FU以及美觀的外在
我,特地加上了封面與封底

為了讓它華麗登場,我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
我姊看到還整個傻眼,最後還送我【妳好厲害】四個字




來吧~來吧~咱們一起來看成品





封面是拿起這本DM的第一眼看到的東西,所以要好好的設計才可以
我挑了許多可愛的小圖案,以及可以寫字的框圖,方便我寫名字

封面:我取名【吃不飽專刊報導】,因為就算真的吃飽了,
我也相信可以無止盡的再吃,我常跟我媽說:《吃東西不是看飽不飽的》







為了避免硬度不夠,我還加了厚紙板在裡面,但是在翻頁時,為了不想讓厚紙板破壞美觀
於是封面翻頁我又弄了第二層的封面【今天想吃什麼咧?】
可以先好好想想類別再開始挑,我選了一張大寶的圖來製作








另外,我還拍攝一些內頁DM








有封面當然要有封底,當然,還是要加厚紙板,所以封底也是雙面的
這是在DM的最後一頁與倒數第二頁封面的情況
挑了一張風和日麗的圖,並加上【別忘了飯後甜點唷!】
因為我們也有蒐集蛋糕&飲料的資訊








最後,就是封底囉~覺得這張圖有幸福的感覺,所以就被我選中了
封底:我始終覺得【能吃就是福】






呼~我可是花了一整個下午在製作這個東西呢!
光是挑圖與排版就花好多時間,還要再加字上去
弄完我二姊正好下班回家,我很得意的拿出這個成品給她看
她傻眼了,『妳....嗯....有必要弄成這樣嗎.....』
《既然要作就要弄到最好阿,這樣才有專業的FU》



幾天後,我拿給大姊看,我大姊也傻眼
『我們公司都沒有弄成這樣,而且,好像蒐集的比我們公司多』
《我可是用很久耶~》



雖然完成了封面與封底,但裡面的DM蒐集的還不夠多
所以,我希望可以再多蒐集一些,請板橋多開幾家好吃的店家吧!




我想,我一定是真的在家太閒了才會這樣
難怪愈來愈多朋友趕著叫我去找工作
哈哈~








只要容易感到滿足,擁有幸福的感覺似乎就會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