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大二那年,親手縫的娃娃
我將她取名為【小靜娃娃】



有人說,這個娃娃跟我長的很像
或許是那一頭長髮吧!

其實我有留過短髮,只是都很快長了
所以大家沒什麼映像,有照片為證的


我喜歡作手工藝品,雖然都不是很精緻
那只是一個別人覺得奇怪的興趣罷了

一天,逛著"小熊媽媽DIY手工藝品"
正巧看到掛在架上的手工娃娃
就這樣,我買回家了


材料,就只有一顆頭和一堆線
還有一張不怎麼清楚的說明書

好不容易,我完工了,但是,跟盒上的長的不一樣
哈~因為髮型太難,我作不出上面的模樣,所以自編了
娃娃整頭的長髮是我編好一束一束黏上去的



她,一直都是一個人,孤單了四年。



今年,我為靜娃娃找了一個男伴
再度拿出我的針線盒,當作送她的生日禮物
完成了男生版的娃娃,但我並沒有為他取名字







現在,他們就住在我書桌的窗口
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從此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象徵幸福的青鳥,何時才會找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