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學的指令都是比較特別的
都是一些比較冷門和熱門的指令』


這...是老師在最後一堂課不斷強調的字眼


我,依舊不知在幹麻
大概就是等著課程結束吧
也或許因為這樣,拖了好幾天才寫學習心得
應該說,很難下手去分析這堂課



不知為什麼
居然有一種"空虛"的感覺
大概是不知如何活絡的運用吧



15人以上才能開班授課的班級
這堂只到場6~7名學生,我看到他們在燒錢
雖然不是那麼貴,但每一塊都是辛苦錢阿



是該切入主題了,就讓我用圖片簡單明瞭的來解說一下最後一堂課吧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因為老師也沒說,最主要是教我們如何上色。





而這個畫面,純粹就是教我們如何加上底圖,差不多就是這兩個主要的範例在練習





結束了,空虛吧~哈哈!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在,我的視窗有開著【lb0501的留言-】
沒錯,那就是我在下課時間,可以打發時間的留言板
但因為網路速度實在慢的不像話,所以只能開一個
不然有可能很多人都會收到我的自言自語留言





老師說,進階班的課程還差2個才到達開班的標準
當然,我沒有報這期的3D課程,畢竟有點趕鴨子上架





剛開始的學習熱情,有點被澆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