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代,很多事物都趨向電腦化
寫信用e-mail、聊天用msn
手機與視訊已經普遍化




很多人都有自我的部落格
那是一個虛擬化的自我世界

可以發表想法,發表感言
那是一個發揮言論自由的自我空間



當你寫的文字得到認同時,就會有人與你相呼應著
當你寫的文字讓人有所感觸,也會有人給予支持聲
就算寫的文字只是日常生活,仍舊有人陪你閒聊著



我喜歡看別人寫的文章,就算只是過客般的晃過
文字,真的是很神奇的事物,能讓人表達出許多的情緒
我喜歡用自己的角度去欣賞別人寫出來的文字
然後用盡思想,體會他想表達的每一種意境
那是一種享受,還能夠思考的享受


我甚至偶爾會回顧自己寫的文章,用第三人的角度觀賞
文字,真的是很特別的事物,居然能讓我如此的自由運用
我依然用自己的角度來觀看自己寫出來的文字
回想當初是在什麼情況與情緒下,造就這篇文章的誕生
重新體會每一篇文章想表達的情境與感受
那仍是一種享受,還能感覺的享受





從無名轉至這裡,我已發表了不少的文字
由衷的感謝每一個曾經給我迴響的人
不管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也不管你是怎麼逛到我的文字
你們的一字一句,都是促使我繼續寫下一篇文章的動力





不知怎麼的,現在,是2008.3.16凌晨01:10
理應包裏在棉被裡沈睡的我,居然還在這敲打鍵盤
莫名的發表了莫名的感言

大概是有很多東西想寫,卻不知從何寫起
也大概是有很多東西想寫,卻暫時無法轉換成文字
但是每天都活在這個三十坪大的房子裡
題材的確有限阿!



我還發現另一件事,大家很喜歡用部落格的迴響或是留言板聊天
明明就是大家都在msn上,卻硬要在部落格聊天="=
這或許也是另一種文化的誕生吧!









我只是,想聽見你的想法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