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夏天,我們9個人共同揮灑熱情與汗水
在新竹湖口完成了93暑.夏日海洋夏令營

遲了兩年多的紀念禮物,因仲仁歡送會呈現



那天,我收到婉琪的留言,她說要為仲仁辦歡送會
那天,我接到子健的來電,他在尋問每人共同時間 
那天,97.2.1農安街的田園燒烤與西門町的電影院
坐著六位定一夥伴,雖然無法全員到齊,但很開心



整份禮物袋,除了照片無法自己沖洗,其他全是純手工
雖然不夠精緻,但這是一種心意,我們共同走過的痕跡





來看看禮物袋的製作過程吧!


step1.搬出我所有的 美工用具


整箱的手工材料



接著是整桶的美術紙
.

然後是各式各樣的色筆




step2.卡片製作過程

將白色雲彩紙紙裁成所需大小  選擇所需色紙  

畫好所有插圖後,貼在白色雲彩紙外端,即完成多層卡片。




step3.娃娃亦是純手工的唷!!!


身體部份由平結編製,每個人的娃娃顏色均不一樣
代表著定一的每位夥伴都是獨立的個體
一群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卻聚在這裡







step4.照片背頁

用word排版後,印出,與照片護貝即成。

照片背頁↓








step5.紙袋製作

原本我想作紙盒,也有試作了一個,但不是很滿意,所以又改紙袋

先在廢紙上畫草稿圖  量好大小後,折出痕跡  在底部放上厚紙板增加硬度  封口貼上黏扣帶,可防止拆開時破壞紙袋








噹~~~噹!!!!!!!!將東西裝入紙袋就全部完工囉~







我一直相信,有得必有失。
曾經,有人問我,是什麼讓我堅持跑完這隻隊?
這麼作值得嗎?


價值,該如何衡量?
我曾經想放棄,最後又選擇留下
回想跑基服的那一學期,我的確失去很多

我失去4個中會學分以及$5120的重修費
我犧牲假日補眠及聚會玩樂的時間
我得不到家人與朋友的認同,只有一次又一次的爭吵與溝通

但是,我學會了封膠="=呵...
我擁有這群會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我認識了一個比一個細心的你們
因為我們曾經,為了共同的夢想努力


隊長常說,這樣的聚會與場景,一輩子只有一次
還在隊上的時候,我...應該是沈默的吧...
下營之後的我,msn上的我,很吵吧...








微風定一,因為有你
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
你為定一,一定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