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畫出跑車了啦~





第二堂課,學到了更多的功能

射線、建構線的運用,以及修剪、延伸的方法,真是不熟練的方法呀~

第一堂學的環狀矩陣,可以用來畫"樹",雖然我也不知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第二堂換矩型陣列,可用來畫桌椅排列






而且,我終於有中文版的軟體可以用了,整個很開心耶!



只是...有人說,這是製圖軟體,並非繪圖軟體
難道這是不一樣的東西嗎....難道....我學錯軟體了嗎

不過都學了...我會認命學完...多學總是有益無害...是吧!






之後老師要教畫工程圖耶...聽起來就好專業哦....

我都還不是非常熟悉這些功能的使用方法,要加緊練習了






我的興趣...是不是都跟別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fygoo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